咕咕咯

这里饮酒
暂退

阿不思和斯科皮都震惊了

emmm…这是我第一次写文诶(●—●)

#本文注意#

*十分辣眼(自认为)

*毫无逻辑性

*令人尴尬的文笔

cp向:哈德,有些罗赫,还有点思蝎(好吧不明显,起码这篇没有)


希望你看了之后没有把眼辣瞎_(:з」∠)_


话说我好像正好赶上七夕诶|・ω・`)






斯科皮和阿不思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前一秒他们还在课上练习幻影移形,下一秒眼前一黑,紧接着出现在一个看着像休息室的房

这个房间的人被他们吓的不轻,仔细一看其中两个是罗恩叔叔和赫敏阿姨,嗯…他们旁边还有两个人是……

“爸爸?!”

“…父亲?”

斯科皮和阿不思有些难以置信地着面前的两个人

四人刚从突然出现的两孩子的惊吓中缓过来,又看着这两个孩子对着他们叫爸爸,这可能是他们今天遇到的最惊悚的事了

“你们…”斯科皮在纠结,他的父亲不是和大波特的关系一直不好吗?!他们怎么会……


“啧,没想到伟大的救世主都有了个十多岁的儿子了”德•明显是吃醋了•拉•一股酸劲•科最先反应过来,开口讽刺,“是吧,波特?”毕竟韦斯莱夫妇可不会有一个黑头发的孩子

“不…等等德拉科这一定是个误会……”

“误会?哦,我们的黄金男孩,被世人赞美的救世主有了孩子!真是太让人高兴了!是吧?”

哈利一脸头疼地看着面前的爱人,不出所料的话他一定是吃醋了


该死,上次德拉科吃醋时我可花了整整两天才勉强哄好的!但眼前的这个孩子无论怎么看都像及了自己!


哈利深吸一口气,“嘿,德拉科,听着,我向你发誓这孩子绝对不是我的……”

“什么!”阿不思惊呼到“你居然不认我?!”阿不思很受伤


“我发誓我从来都没有过一个孩子!”


“闭嘴!破特!别敢做不敢当!你看看,你敢说这不是你的孩子?”


“我真的……”哈利还没说完就又被打断

“父亲!”被忽略的斯科皮突然冲德拉科大喊一声,三人一下安静了


“你叫我……父亲?”德拉科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斯科皮感到有些委屈,“你不记得我了吗……”


“德拉科,你要不要先解释一下这个孩子又是怎么回事?”这头淡金色的头发是马尔福家独特的标志,也是因为这头发才让马尔福家的人有着恨高的识别率,哈利更是不会认错


“波特!你竟然怀疑我?”马尔福虽在巫师界的名声褒贬不一,但他们对自己伴侣的忠心可是无人能比的,他的父母就是一对恩爱的模范夫妇


“我没有,但你看他的发色,除了你们家族还有第二个一样的?我可不信!”而且他像极了德拉科小时候的样子


“嘿!爸爸!你怎么这样!”

“等等,父亲,我是斯科皮啊!”


四人个说过的,场面一时混乱


“够了!”赫敏作为几人中唯一的女生和黄金三人组中的智囊担当实在是看不下这四个的争吵,特别是一对哈利和德拉科已经够呛了,这下还有一对小的!看着就像有两个哈利和两个德拉科一样,只是型号不同

并且那两个从刚刚就挨在一起,就像那两个大的一样……


赫敏成功的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过她并没有忘了她面前还有被她镇住的四人

“咳,你们既然认识我们,那我们就不用介绍了”赫敏很高兴她那一嗓子让他们安静了下来,她对着阿不思和斯科皮说:“那么,你们谁先来?”


“我叫阿不思,全名是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


“阿不思?西弗勒斯?我没听错吧?”罗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谁取的?”

“你没有听错,罗恩舅舅。并且这是我爸爸,也就是哈利•波特取的”阿不思看着他的两个血亲一脸震惊的表情心里很不是滋味


“用两位霍格沃茨的两位校长的名字,这还挺像你的风格”德拉科嘲笑道


“我……”


“嘿!先生们,先让他们说玩行不行?”赫敏感觉自己的头有些痛


“呃…我叫斯科皮·许珀里翁·马尔福 ”斯科皮感觉对真自己的父亲介绍自己有些尴尬


“呃,你们说说你们的父母是谁”赫敏瞪了一眼又要吵起来的哈利和德拉科,罗恩赶忙给赫敏揉揉肩,毕竟赫敏发火了的话他也逃不掉(还是最惨的那个

“我爸爸是哈利•波特,妈妈是金妮•韦斯莱”阿不思看到他说出金妮的名字时哈利和罗恩的脸色变得和很难看

“我父亲是德拉科•马尔福,母亲是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马尔福。不过…她已经过世了…”斯科皮说到他的母亲时有些难过,声音也有些细微的颤抖


“呃,抱歉”赫敏看着眼前乖巧的小马尔福想起儿时的德拉科,如果那个小混蛋像这样乖的话该多好


“这么说的话,就麻烦了”揉揉太阳穴,赫敏觉得她今天一天都要头疼了


“好吧”赫敏掏出了一张纸和笔,“我们来捋一捋”


…………


“这么说”赫敏在纸上写下结论,“你们是另一个世间界的,在课上练习咒语时眼前一黑就过来了?”

“应该是”

“你们感到的除了眼前一黑就没什么异常了?”

“没错”


“哦,梅林啊!这该怎么办啊”罗恩哀嚎到,“他们完全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们要怎么送他们回去啊!”


“嘿,亲爱的,往好处想,我们弄清楚了他们是怎么来的了不是吗?”


哈利看着他们两个,突然凑到德拉科耳边悄悄地说:“要不我们要要个孩子吧”


“……你疯了?!”德拉科一巴掌拍开了哈利,脸上有些烫


“我是认真的……”哈利装做很委屈的亚子

“……回去再说”德拉科扭过脸


“没问题!”哈利连忙答应,不然等他改变主意的话就不好说了


“……”斯科皮和阿不思对视一眼,虽然他们刚刚知道了这个世界他们的关系,但…看着自己的爸爸/父亲和好朋友父亲/爸爸这样亲密还是不习惯啊!


“咳”还是赫敏出声让他们想起来这还有他们的“孩子”在还是最好收敛一点免得给孩子留下什么阴影


“请问…呃,我们今晚住哪?”斯科皮说出了被其他人一直忽略的问题


……住哪?四个大人终于想起来这两个孩子在这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


随后德拉科有种不好的预感……


三个人齐刷刷地看向德拉科


“我们虽然挺想让他们来我们家,但你知道的,我们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了,所以……”赫敏和罗恩对视一眼,他们的小家已经不能再挤了


“……唉……好吧,在他们回去之前,他们可以住在马尔福庄园”德拉科不知第多少次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和这群格兰芬多混在一起


而我们的救世主择一脸兴奋“哦,太棒了!我可以来吗?”


“……”你这么喜欢他们怎么不让他们去你那?你只有一个人住!德拉科想把这个有着巨怪脑子的救世主按在地上暴揍一顿,好吧,他也只能想想罢了…


“呵”越想越生气的德拉科对他翻了个白眼就不想再和他说话,走向斯科皮两人让他们拉着自己的手一左一右的带着他们幻影移形走了


“呃…我是不是又惹他生气了?”哈利表示十分委屈


“…你自己慢慢琢磨吧,我有事先走了”赫敏站起身掏出了魔杖“还有,就算你是救世主有特权但我想你还是看看你桌上的文件吧,别老让我代劳,也别让德拉科帮忙,不然以他的性格可能哪天他会为了他的腰而杀夫的”不等哈利发牢骚,赫敏已经幻影移形走了


“兄弟,虽然我不怎么喜欢那白鼬,但这件事我是站在他那边的”罗恩拍拍哈利的肩就抽出魔杖去追赫敏“祝你好运!”


顿时休息室只剩下哈利一人在哪那低声抱怨,一边拿出自己的魔杖极不情愿地回去那堆了有半人高的文件的办公室


评论(3)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